【#LomographyPartners】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Lomography 的大使館遍布全球各地,為你提供菲林攝影的服務。今天的 Lomography Partners 邀請了 台北大使館 的 Karen 為我們作介紹!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

你好 Lomographers!我是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的 Karen,在這邊工作已經差不多十年了。

可以告訴我們關於這個大使館的故事嗎?

我十年前在美國找工作的時候收到來自台北一間影畫廊的面試邀請,然後就一齊在這裏工作,直到它成為大使館的時候我就接手了。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為什麼你會在 Lomography 工作?

我很欣賞 Lomography 的創新,它將菲林攝影融入了現代社會。它是菲林攝影市場上為一一個繼續研發新產品的公司。

你最喜愛的 Lomography 產品?

Lomo LC-Wide 一直是我的隨身機。它能夠拍三種格式的相片,而它的自動測光功能令我可以專心在拍攝上,十分方便!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你覺得作為女性在商業上有甚麼好處或壞處嗎?

我覺得女性店員對客人來說比較好接近,但有些人可能覺得女性在攝影上沒有男性懂得那麼多。

你有最喜歡的時刻嗎在經營這間大使館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就好像父母一樣,看着那些初學者慢慢成長為專業攝影師。Lomography 的產品真的能幫他們找到理想的工作!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這份工作有甚麼最令你開心的呢?

當客人決定買我們推薦的相機和感謝我們幫助的時候!

有甚麼項目在未來想做的嗎?

增加一些例如即影即有的人像攝影服務及舉辦多一些工作坊或展覽吧!

©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你對想創業的人有甚麼建議嗎?

不要害怕創業後不能平衡工作和生活,和就算遇到挫折都不要氣餒!

店舖信息

店舖名稱: Lomography 台北大使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51 巷 21 號之五
服務: Lomography 相機、裝備、菲林銷售、菲林沖掃及印刷服務


想我們介紹你最喜歡的大使館嗎?用 wholesaleinquiries@lomography.com 告訴我們吧!

written by alexgray on 2023-06-16 in #partner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