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od No.1 相機讓用家由一塊塊紙版,砌成一部中片幅底片相機。紙版以循環再造物料製造,以雙面印刷,並採用精密的激光切割件而成。而設計靈感源自日式摺紙及木工藝術,因此相機完全不需要螺絲或膠水組裝。同時多變靈活的紙版讓用家可輕鬆作出合適的改動及設計。這件簡單有趣的產品,讓用家可深入淺出的了解攝影的基本概念。

組裝

組裝 LomoMod 十分簡單,只需從紙板小心拆下組件,然後跟隨說明書指示逐步組裝,不需要螺絲或膠水!如有需要,你亦可利用𠝹刀(美工刀)及膠帶讓相機更穩健。小朋友們記得要於成人的幫助下使用工具!

實驗

注入不同的液體於 Sutton 鏡頭中,創造不同效果!先將液體抽到針筒,接駁軟管並注射到鏡頭之內。記得不要留有氣泡,以及使用的液體不能太過濃稠,其他的可能性就讓你發掘!

分享

除了原本的雙面印刷,我們更期待你張每塊紙板轉變成畫布,盡展你的 DIY 潛能,裝飾你的相機!請繼續留意我們的更新,也請與我們分享你獨一無二的相機!

組裝

組裝 LomoMod DIY 紙版相機只需約兩小時,你可隨時隨地於手機或電腦下載說明書。想挑戰更大?發揮你的小宇宙,將相機改裝及設計一下吧!

實驗

我們肯定 LomoMod 將讓你靈感不絕!以下文章將讓你了解更多 LomoMod 計劃的獨特之處,實驗攝影又來到一個新的景界!

分享

很高興可為最具創意的社群創造這部實驗性十足的相機!我們等不及欣賞你的作品,立即到 LomoHome 分享你的相片、相機改裝及使用心得等等,於社交網站分享的話,記得標記 #lomom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