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菲林底片從此變得輕鬆簡單!

使用 Lomography DigitaLIZA+ 和 DigitaLIZA Max 菲林掃描器來改變你的掃描體驗!這兩款多合一的掃描工具套裝備有 35mm 和 120 菲林固定架,並內置背光源裝置,讓你能使用智能手機或數碼相機輕鬆掃描菲林底片。你可掃描 35mm、120 和 110 格式菲林底片,以及特殊格式菲林底片,如全景、重曝或含齒孔的底片。一起發掘簡單有趣的掃描體驗!

對於喜歡使用數碼相機進行掃描的你,這是一個最理想掃描工具套裝。它包含 35mm 和 120 菲林固定架、內置背光源裝置、可拆卸水平儀和適用於標準 35 mm 和 127 底片的菲林用片匣,讓你能掃描眾多不同格式的菲林底片。之後你更可完全掌握自己的掃描偏好,例如控制照片大小、或調較喜歡的照片色調與對比度。

DigitaLIZA Max 包含 DigitaLIZA+ 的所有功能,更額外具備兼容所有智能手機的支架,因此你可以選擇使用數碼相機或智能手機進行掃描。這個菲林底片掃描工具套裝非常適合在家或在旅途中使用,而且附上的磁鐵配件更可將所有裝置固定到位。

一起輕鬆地掃描菲林底片!

無論你是專業攝影師,還是菲林愛好者,我們整理了一些 PDF 教學指南和短片,協助你輕鬆地進行菲林底片掃描。指南和短片涵蓋掃描設定的建議,還有掃描後以免費的 DigitaLIZA LAB 線上工具編輯圖像的使用指南,希望能激發你的靈感!

下載 PDF 教學指南

以智能手機、數碼相機及 Lomography DigitaLIZA Max 菲林掃描器輕鬆掃描 35mm、120 和特殊格式菲林底片。

以數碼相機及 Lomography DigitaLIZA+ 菲林掃描器輕鬆掃描 35mm、120 和特殊格式菲林底片。

使用 Lomography DigitaLIZA+ 輕鬆掃描 35mm、120 和特殊格式菲林底片。

使用方便易用的 DigitaLIZA LAB 線上工具為任何格式的菲林底片進行圖像編輯和顏色校正,完成後即可查看和分享

更多短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