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即影即有攝影?

即影即有攝影讓我們能夠在拍攝後幾秒鐘內完全顯影,並快速成像,因為即影即有相紙已經包含了顯影所需的化學物質。

lafilledeerLomo’Instant Wide 拍攝的即影即有照片;由 pearlgirl77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的即影即有照片

在拍照之前,這些顯影化學物質會存放在相紙邊緣的小袋中。當使用即影即有相機拍照時,相紙會通過一對滾筒,將化學物質散佈到相紙上,產生化學反應並開始顯影過程。然後相紙從相機中出來,並在你拿著它時繼續顯影。

許多人被即影即有攝影所吸引,因為它具有獨特的能力,可以讓我們在拍照後立即看到照片的效果。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