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即影即有相機上進行長時間曝光?

要在即影即有相機上進行長時間曝光,請確保相機具有 B 快門或長時間曝光模式。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使用三腳架和快門線或遙控快門可能會有所幫助,甚至可以嘗試進行光繪。

Lomography 的即影即有相機系列配備了這些功能,如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Lomo’Instant WideLomo’Instant Square 也有遙控快門,讓你更容易完成光繪拍攝。

將即影即有相機設定為 B 快門模式,就可以開始拍攝了!大多數 Lomographic 即影即有相機會讓快門保持打開狀態 30 秒,而 Diana Instant Square 相機可以讓快門保持打開狀態,想打開多久就多久!

有關 Lomography 即影即有相機的更多詳細資料,請到我們關於 即影即有攝影 的部分。

@camilla_illa, @paper_negs 拍攝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