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LomoGraflok 4x5 即影即有機背?

LomoGraflok 4x5 即影即有機背 是全球首個 4x5 相機專用的 Fujifilm Instax Wide 即影即有機背,兼容於市面上所有配備 Graflok 的 4×5 相機,並採用市面上最普遍的 Fujifilm Instax Wide 即影即有相紙。

LomoGraflok 兼容於所有配備 Graflok 的 4×5 相機。 Graflok 允許機背安裝到大片幅相機上,並以兩個金屬滑塊鎖定,如下圖所顯示。

這樣你可以擴大即影即有攝影的可能性。使用 LomoGraflok 即影即有機背創造具有淺景深的清晰畫面,但仍然擁有拍攝即影即有的樂趣。LomoGraflok 採用市面上最普遍的 Fujifilm Instax Wide 即影即有相紙,非常適合大片幅攝影。

LomoGraflok 即影即有機背是拍攝大片幅最普遍及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可以享受無限制的實驗,輕鬆測試不同的拍攝設置。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