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掃描我的即影即有照片?

即影即有攝影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能夠立即讓我們手握著相紙。如果我們想分享我們的即影即有照片至社交平台,我們需要掃描即影即有照片。

你可以簡單地使用智能手機拍攝即影即有照片,但有機會相紙會反光,未能完美地拍下。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有幾個應用程式如 Google 的 PhotoScan 或 Polaroid 應用程式,讓你先使用智能手機拍攝即影即有照片,然後創造沒有任何反光的照片。這是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但它也會導致照片低像素和不完美的色彩。

大多數即影即有拍攝者選擇使用平板掃描器。雖然這不是最便宜的選擇,但至少可以確保你獲得最高質量的掃描。最好購買一個可以避免照片上出現牛頓環(相紙與玻璃接觸時形成的細小圖案)的掃描配件。 你還可以輕鬆地以卡片製作自己的基本掃描配件。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