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的相機有多重曝光功能嗎?

大多數的 Lomography 相機都可以進行多重曝光。 Lomography 知道大家都喜歡進行菲林實驗,尤其是在拍攝令人驚嘆的多重曝光時總會感到非常興奮,因此我們為你提供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菲林相機。

如果你是使用 Lomo LC-A+Lomo LC-Wide 然後你會在相機底部找到多重曝光按鈕,在第一次曝光後和過片之前,只需將開關推至 MX 模式即可進行多重曝光。

同樣的 MX 開關在 Fisheye No.2 魚眼菲林相機 (在相機的背面)和 La Sardina 菲林相機 (在相機頂部)

Diana 菲林相機家族 相機 和 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根本不需要多重曝光按鈕。 這是因為快門和過片之間沒有連接,因此,只需隨心所欲地按下快門拍攝,完成後拉動過片就可以。

而所有 Lomography 即影即有相機都有多重曝光的功能,如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 ,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 ,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即影即有相機 ,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 和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都擁有 MX 按鈕以拍攝多重曝光;而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背後則有一個開關,向上滑動即可打開 MX 模式;當按下了 MX 開關時 時,你可以按多次快門按鈕而不會彈出相紙。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其他學生的照片

你想在這裡看到你所拍攝的照片,並讓所有 Lomo 學校的學生欣賞嗎?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照片適合這個篇文章,只需用 “multiple exposure” 標記它們即可。 我們會從中選擇我們最喜歡的照片。請在 這裡查看所有帶有 “multiple exposure” 標籤的照片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