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 a Moment 特輯:Dede Dos 與過期菲林上的滑浪照片

在《Making a Moment》系列中,我們會邀請攝影師分享他們最喜歡的照片以及背後的故事!

這次我們邀請到 Hideki Ito(@dede_dos)去分享他與兒子去滑浪的故事!Dede 住在日本沖繩,他經營著一間 小旅館 。他經常會到海邊滑浪、拍菲林照片及分享至 LomoHome ,未來亦想出版一本滑浪照片的相片集。

我們看看 Dede 對他一張最喜歡的照片的想法吧!

Credits: dede_dos

Dede Dos: 我滑浪的時候喜歡帶着我的菲林相機,一部 Nikonos,去拍攝不同的沖浪者。我猶期喜歡用過期菲林,它出乎意料的顏色經常會帶給我驚喜!這張相片拍攝於上年夏天,我兒子在滑浪的時候第一次站了起來。而這張雙重曝光的照片巧合地捕捉到他第二次站起來!

我用了 Nikonos iii 及過期菲林,可能是 Kodak Good 100 吧。

這次用 Nikonos 做多重曝光是一個意外,猶其在最後一張菲林沒有好好卷回去的時候。現在我故意在海上拍攝時嘗試多重曝光。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日落的橙色及雙重曝光的層次感重疊出一個很 Lomography 的感覺。對一些人來說這張可能是一張曝光失敗的照片,但是對我來說攝影更多是注重氛圍。意料之外的相片會令攝影更有趣!


歡迎到 Hideki 的 LomoHomeSpotify 上看看!

想和我們分享你照片背後的故事嗎?歡迎到 alex.gray@lomography.com 投稿!

written by alexgray on 2023-06-23 in #people #making-a-moment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