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Color ’92 35mm ISO 400 彩色負片】 攝影師 Meay 鏡頭下和𤍥的愛情故事

泰國攝影師 Meay(M . N P T N )使用全新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菲林 拍攝浪漫的人像照片! 一起來看看她鏡頭下的愛情故事和她對這卷全新菲林的使用心得!

Hello Meay,請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你自己。

大家好,我是來自 M . N P T N 的 Meay (Naphattanun Phetariyawong) 。 我目前是一名婚禮攝影師。

你為甚麼會接觸攝影的呢?

起源是因為我喜歡旅行,喜歡去不同的地方拍照,當我把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上的時候,大家總是稱讚並鼓勵我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我以前主要用手機自拍,現在的我特別喜歡拍人像照片:因為它總能透過相片創造故事。 當我拍照時,就像講故事一樣,無需說話或書寫,令觀眾自由想像背後的故事。 我不想限制觀眾的想法,只有一張照片但如果十個人看的話,就會有不同的解讀。 我希望他們用自己的想像力來體驗攝影的魅力。

請和我們分享是次的拍攝概念!

這次的拍攝主題是一個關於戀人的故事,他們不是一對甜蜜的情侶,只是兩個戀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兩人輕鬆地並肩而行,而我希望他們站立之間保留空間,通過這樣的構圖我想表達的是,彼此相愛的人並不總是擁有同樣的心意和喜歡的事情,但他們仍然彼此相愛。

使用下來,你覺得全新 LomoChrome Color ’92 35mm ISO 400 彩色負片 的效果如何 ?

整體色調偏暖,但我覺得呈現的藍色也很漂亮,但其藍色卻不會影響膚色,所有顏色都按其應有的樣子顯示出來,將實物的灰色轉化為美麗的藍色,而日落陽光正好反映出來温暖的橙色,人像膚色看起來很漂亮。 我認為這是一款可以拍攝任何東西的菲林,無論是風景還是人像照片也非常適合。

你喜歡這卷菲林呈現出來的色彩嗎?

我喜歡這款照片!因為它準確了表現了我內心的想法:擁抱我們所愛的人就像給我們充電一樣,看起來也像是女方在追求男方呢!

你的照片展現了完美的光線和色調!請給予大家一些關於相機設置的建議吧!

謝謝,其實我的相機設備並不是很複雜,我喜歡使用易於拍攝又內置測光錶的相機,複雜的相機我通常不太會使用。

你最喜歡 LomoChrome Color ’92 35mm ISO 400 彩色負片 的哪些特點 ?

我認為這些顏色非常美麗,拍攝出來的色彩非常有電影感,你一定要嘗試使這卷菲林,相信你會喜歡它的顏色!

對於菲林攝影的未來你有甚麼期望?

我希望那些放棄菲林攝影的人們能夠重新享受菲林攝影的樂趣! 對於從未接觸過菲林的初學者,我希望你嘗試一下,然後你就會明白菲林的魅力。

最後,請和大家分享你未來的攝影計劃!

你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專頁 M . N P T NInstagram 來和我聊天~


感謝 Meay 與我們分享她的對這卷全新菲林的想法和照片!

written by aomschll on 2023-07-13 in #gear #people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35 mm Film

LomoChrome Color '92 彩色負片有獨特的復古感,適合拍攝任何場合!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