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 菲林齒孔帶來的雙重拍攝效果

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是一部小巧的相機。憑其超廣闊的全景鏡頭可以為你帶來全新的寬景視野。除此之外,Sprocket Rocket 的雙回捲軸讓你能夠回捲菲林去進行多重曝光,並加入經典齒孔框,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實現夢寐而來的菲林齒孔全景照片!

一般來說,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有兩種拍攝效果:有齒孔和沒有齒孔。兩種效果都各有其迷人之處!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社團成員所展露的不同玩法!

沒有齒孔

Credits: decafujita, undiscovered, ccwu, oskar73, reiga, fisheyemary, mariaratfingers & ganeshnamozhno

當我們想拍攝一張清𥇦的全景照片,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正正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它配備的菲林內框能讓你遮蓋齒孔,拍攝普通的無菲林齒孔全景照片。其獨特的 1:3 全景拍攝比例,可以為你捕足更清𥇦乾淨的全景照片,探索更廣闊的世界!

有齒孔

Credits: ccwu, deprofundis, jeabzz, iantheman, ibrayoussef & buckshot

當 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推出之際,幾乎整個社團都陷入菲林齒孔的狂熱中!憑着其獨特的菲林齒孔框,令一眾 Lomographers 為之着迷。Sprocket Rocket 全景相機為 35mm 菲林帶來全新的拍攝體驗。不再需要 DIY 改造齒孔,透過使用Sprocket Rocket 即可輕易而舉地為你的照片添加菲林齒孔,充份利用照片的邊邊角角,自由地探索不同玩法,使你的照片變得與別不同!


帶上你的Sprocket Rocket,爆發你的 analogue 創意!請到我們的 網站 閱覽更多有關 Sprocket Rocket 相機和拍攝技巧!

written by cheeo on 2022-08-15 in #gear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