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攝影師 Marce 回憶中夏日冒險!


旅行就是拍攝 Sprocket Rocket 35 mm全景菲林相機 的最好時機!使用 Sprocket Rocket 拍攝就可以確保不會錯過旅程中的每一刻。韓國釜山的攝影師 Marce 帶我們回到夏天,回顧這款絕妙的廣角相機所捕捉到美麗的風景和難忘的時刻。

© Marce , Sprocket Rocket

Hi Lia!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Magazine!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

Hi, 我是 Marce, 我在韓國從事菲林攝影。

使用 Sprocket Rocket 全景菲林相機 的體驗

與普通照片不同,全景照片更生動地呈現了我眼前所看到的景象。Sprocket Rocket 全景菲林相機 還可以捕捉到菲林上的齒孔,因此它可以拍攝更寬闊的垂直視野,以捕捉更多的景觀。此外,其他人評論說齒孔為我的照片增添了獨特而美麗的質感。

© Marce , Sprocket Rocket

你喜歡外露的菲林齒孔嗎?

現今在社交媒體上,我們常常看到數碼掃描的照片而非印刷出來的成品,而菲林齒孔給予照片更強烈的「菲林」特性,即使在螢幕上也能感受到其復古的菲林氣氛。我認為這是一個迷人的特點,因為它完整地捕捉了所期望的景色,幾乎沒有浪費空間。加上你可以透過菲林齒孔上的資訊來知道使用了哪種菲林,這是另一個優點。

© Marce , Sprocket Rocket

這次拍攝中難忘的照片

這次我去了東京的天文台,在雨季的夜晚去欣賞景色。我決定使用多重曝光以獲得更清晰的效果。當我檢查結果時,我驚訝地發現了一張東京塔兩個重疊的圖像的照片。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因為它突顯了 Sprocket Rocket 全景菲林相機 的多功能特色,包括拍攝多重曝光照片的能力。

© Marce , Sprocket Rocket

對於第一次使用 Sprocket Rocket 的使用者,你有什麼建議或提示嗎?

當我剛開始熟悉它時,我常常犯一個錯誤,就是意外地蓋住鏡頭,因為取景器和鏡頭的位置是不同的,所以這是需要注意的事情。此外,取景器和鏡頭之間的差別,在你試圖透過取景器角度拍攝時,可能會出現錯誤,所以我建議以輕鬆的心態拍攝,因為構圖可能會與你透過取景器看到的略有不同。

© Marce , Sprocket Rocket

我們鼓勵 Lomography 社群成員在旅行中攜帶 Sprocket Rocket 全景菲林相機 !如果你好奇 Marce 近況,請追蹤他的 Instagram

written by hey_springtime on 2024-02-05 in #gear #people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