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一起來看看同志驕傲月下的狂歡,慶祝平等的愛遍地開花

在這次的同志遊行,我們希望盡可能的去捕捉更多畫面,所以我們想借助 Sprocket Rocket 35mm 全景菲林相機 30mm 的廣角鏡頭,在一個全景畫面中捕捉整個盛況!

Photos by: Elisa Parrino

當遊行開始時,城市的街道上瀰漫着歡樂的氣氛。 當廣場響起我們最喜歡的歌曲時,興奮就難以抑制!遊行期間,無數的彩虹映入眼廉,這對攝影師來說絕對是一場令人驚嘆的視覺盛宴。

每次同志遊行的目的都旨在教育和促進所有人的平等去愛權利,在許多西方城市總會舉行慶祝活動,在這個盛大的節日,氣氛歡快,整個街道都洋溢著歡樂和喜慶的氣氛。

Photos by: Elisa Parrino

自 1970 年以來,同志遊行都希望可以宣傳性小眾,改變不平等的社會制度。 可惜的是,世界各地實現性平權的道路各有進退,有些地方的性小眾仍遭受歧視。
通過遊行,我們想要慶祝迄今為止所做的所有努力,以及向世界宣告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能夠平等而自由的活出自己,讓平等的愛遍地開花!

Photos by: Elisa Parrino

想和我們分享更多嗎?可以到我們的 社區 分享你同志驕傲月拍下的照片!

written by eparrino on 2023-08-03 in #culture #people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一場全新的寬景視野,能拍下你最愛的齒孔,適用於 35mm 菲林,能為你拍下 18 張遼闊且迷人的照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