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店員分享】Leo 的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海旁畫面

全新專題登場!我們將每月邀請一位 香港門市 店員分享一下他們的產品使用及攝影心得,讓大家更深入了解一下 Lomography 不同產品!他們也很歡迎大家到門市一起詳談攝影經呢。首先來到網上雜誌的是主修攝影的 Leo!他分享了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拍攝的香港海旁作品,一邊欣賞他的作品、一邊聽聽他在剛過去的暑假於 Lomography 的工作點滴吧!

遇上 Lomography

其實我覺得自己和 Lomography 很有淵源, 首先我記得 15 歲那年,我收到一部 LomoKino 作為禮物,但直到我加入Lomography 前, 我都不知道製作 LomoKino 的公司。後來我在工作時看到 LomoKino ,我發現原來早在 7 年前我就認識 Lomography 了。

銷售團隊成員的工作體驗

這個暑假的工作經驗提升了我的溝通技巧,而且對客人的需要了解更多!此外,作為一個以攝影為主修的藝術學生,經常與不同背景的客人溝通交流,對將來的創作更有幫助!現在我已回到加拿大繼續鑽研攝影了!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的拍攝技巧

LomoChrome Purple 35mm 紫色負片 特別的顏色,令一些看起來沉悶的影像帶來一個新的視覺衝擊,隨心所欲地拍攝效果亦很出眾!值得留意的是,當室內多白色或有白燈的地方會反射出較強烈的紫色!而菲林的設定亦會將藍色變為綠色。


感謝 Leo 的分享!如果你也想成為 Lomography 的一份子,請留意我們的 求職區 ,亦歡迎對攝影充滿熱誠的你到 門市 找我們交流!請期待下月門市店員分享!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09-28 in #people

LomoChrome Purple Film 100-400 35mm

嘗試以最迷幻的負片拍攝,讓你的照片滿載紫調細節!重新調配的紫色負片可在不同的感光度 ISO 100-400 下,展現濃郁的紫調。 ISO 100 下可得到柔和的紫色, 而ISO 400 下則可得到亮麗的紫藍色,立即你的照片染上迷人紫調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