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長時間曝光照片時,我應該曝光多長時間?

你應該將快門保持打開的狀態至少 2 秒,然後你可以開始試驗並知道哪一個快門速度適用於你想要的效果。

如果你想在模糊的燈光下拍攝道路,那麼讓快門打開 30 秒或更長時間會比較理想。如果你想嘗試動態模糊(motion blur),這是街頭和夜間攝影的一個很好的選擇,試著讓快門速度在 1/4 秒到 3 秒之間,同時移動你的手來創造模糊效果。

這些技術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好好掌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掌握這種技術能增強你的攝影技術。

@stitch, @barryrichards, @norbi, @aciano 拍攝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其他學生的照片

你想在這裡看到你所拍攝的照片,並讓所有 Lomo 學校的學生欣賞嗎?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照片適合這個篇文章,只需用 “lightpainting” 標記它們即可。 我們會從中選擇我們最喜歡的照片。請在 這裡查看所有帶有 “lightpainting” 標籤的照片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