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相信你的直覺,捉緊對的時刻

印象派不只是一種風潮,它是一種生活哲學。-Max Lieberman

拍攝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呢?拍攝是否一定要是完全寫實呢?還是你可以拍攝一些超越現實的東西,把你想像的夢幻世界透過攝影實現出來呢?

對於很多藝術家來說,攝影對他們的意義可能就是記錄所有美麗的時刻,例如當海浪沖向海岸時,日落時餘暉在海面上的反射等等。有時侯,一張好的照片不一定要清晰銳利,更重要是運用你的直覺,捕捉那個關鍵時刻的感覺和氛圍,運用光影和色彩呈現當時短暫的感官效果!

照片來源:Olle Ericksson

相信你的直覺

真正的印象主義其實就是現實主義。很多人根本不懂得觀察。反而拾人牙慧、墨守成規,從不試著用自己的眼睛去看。 ― Childe Hassam

攝影並不是公式化的藝術,請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在你認為對的時刻就按下快門。攝影理應是個性化的,它反映着你的潛意識和你思考的獨特方式。你可以依靠你的想像力和創意,推翻以往大家约定俗成的潛規則。這就是 Lomography 所追求的生活態度,沒有規則就是我們的規則。

照片來源:Olle Ericksson

捉緊對的時刻

印象主義的精髓是從大自然獲取靈感,相信你的感官,而不是從你已知的事物中取得靈感 ― Michael McClure

相信你的直覺,捉緊對的時刻,這是我們研發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它的靈感源自19 世紀夏爾·雪弗萊為 Daguerreotype 相機所發明、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我們致力把印象主義的美學融入到現代的數碼和菲林相片上,配合經典的 Waterhouse 光圈片系統,創造在攝影界中罕有、色彩濃厚、具質感的影像效果,讓人不自覺聯想起印象派大師的大膽筆觸。你也可以使用一系列的 濾鏡 ,令你的相片效果就如你相像般一樣!

你可以使用大光圈獲取柔和光線的成像,創造罕有的油畫筆觸放果,你也可以收細光圈,拍攝清晰銳利的光線和顏色。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可以讓你利用創意,讓您的世界完全凝固!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或者 尖沙咀門市 選購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 ,感受印象派大師的細膩筆觸!

謝謝 John Tods, gunrader, moge88annabellee 的照片分享!

written by Martha Reed on 2018-02-16 in #culture #new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