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人像攝影師 Ocean Wong 的菲林試拍

這次攝影師 Ocean 繼續帶上他的 Nikon FE2 菲林相機,配合全新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到海邊拍攝。微藍調讓照片充滿了電影感!馬上看看他的試拍與使用心得!

80mm

1/ 可與我們說一下你的近況嗎?

除了影樓的工作外,剛剛完成了在海港城有份展出的 The Original is Back. 展覽。因為新相紙改良了不少,未來也會拍更多寶麗萊。

35mm

2/ 3 支前鏡中,你最常用使用那 1 支?

畢竟主要拍人像,80mm 是我最常用的一支,超過一半照片都是用這支鏡頭拍攝的。

50mm 80mm

3/ 你最喜歡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的那一點?

最喜歡的當然是鏡頭大小,平日外岀拍照多數一機一鏡。而且今次有常用的三個焦距,非常方便!

80mm, 使用了特別光圈片

4/ 這次最喜歡的照片是?

下面這張,刻意降低曝光卻保留了比想像多的細節。

80mm

其實我也很喜歡我的獨照。作為攝影師大多為別人拍大頭,自己的個人照真的很少很少,難得拍得我很滿意!(笑)

50mm

謝謝 Ocean 的分享!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10-30 in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