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鏡頭的第一印象﹣來自巴塞隆拿的攝影師 Xavier Boldú

來自 巴塞隆拿 的攝影師 Xavier Boldú 最近以 Petzval 58 Bokeh Control Art Lens 鏡頭 拍了不少美麗的相片。他也率先試用了最新推出的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讓我們立刻欣賞他的作品。

Credits: Xavier Boldú

1. Xavier ,你好!可以先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來自 巴塞隆拿 ,4 年前搬去了 倫敦 。我一直都在 photo lab 工作,最喜歡就是攝影了,尤其是人像攝影。

Credits: Xavier Boldú

2. 可以介紹一下你所拍的相片嗎?
我很想向大家展示新光圈片的拍攝效果,於是我猜,在公園拍攝應該是最好的!在公園裡,光線從葉子穿過,從而形成了一個特別的形狀(星形、心形、甚至是雪花)。所以,我也請來了幾位朋友跟我一起以這支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進行拍攝。

Credits: Xavier Boldú

3. 那麼,你對這支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呢?
要讓這支鏡頭準確對焦起來不容易。不過,我想這也許就是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的特別之處。它會讓你的相片呈現出一個夢幻的氛圍。我發現,在這麼多個效果之中,意外地,雪花形的光圈片的拍攝效果來得最美!那螺旋散景似是散發著閃光一樣。

Credits: Xavier Boldú

4. 假如你還有機會再帶著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走的話,你還想帶它到哪兒去,又會想帶它拍攝什麼呢?
這支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絕對是一支用來拍攝人像的人像鏡頭!它會讓你在拍攝人像時,把主角跟繁忙的背景抽離。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鏡頭 是一支好玩的鏡頭,讓你能夠拍攝到看起來與別不同的相片。假如我還可以帶著它拍攝的話,我會想試看在晚間拍攝,看看這個城市在這支鏡頭下會呈現出什麼模樣。

Credits: Xavier Boldú

5. 未來有什麼工作計劃嗎?
近來我都專注在我的拍攝上作為未來的專業。我已經開設了個人網站 xavierboldu.com ,也開始嘗試進行一些訂婚和婚禮攝影。最近,我也在倫敦北部籌一個小型攝影展。這攝影展將在 9 月舉行。假如你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話,可以追蹤我的 Facebook 專頁 Xavier Boldu Photography


史上首支光學鏡頭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經典重生! Lomography 將光學史上首支鏡頭重新打造,為你帶來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把攝影的最基本重現眼前!透過這支鏡頭,你可重新進入達蓋爾時代-優雅、充滿電影感、經典的攝影世界。為了讓現代攝影師能體驗這美麗的經典鏡頭,我們精心打造、提升這黃銅鏡頭的兼容性,備有 Canon EF 及 Nikon F 接環選擇,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每支鏡頭都由專業技術人員人手裝嵌,備有黑色及金銅版本。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現在開放 預購 ,預計於 2017 年 1 月發貨! 按此 了解更多。

2016-07-20 #gear #people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靈感源自於 19 世紀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差不多兩世紀後,我們重新設計原裝鏡頭,讓它變成了現代攝影師及錄影師強大而可靠的伙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