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回顧:Lomography 21周年生日派對!

踏入11月,Lomography 21歲生日了!一場溫暖的生日派對已經在上星期舉行,一起來看看回顧吧…

到場的客人更可率先一睹 Diana F+ Chamonix 冬季特別版La Sardina St. Moritz 冬裝特別版 的風采!大家都不禁大叫好可愛。

謝謝不同國家的客人都來參與這場生日派對!當天我們以最地道的方式迎接冬天的來臨,就是冬天最愛的街頭小吃﹣番蕃;當晚也是 La Sardina DIY Exhibition 的開始,這次我們分別邀來了 賣字 Sellwords-1@Start From ZeroPlastic ThingLa Sardina DIY Black 改頭換面!由即日展出至11月30日,快點來看看。這個生日月我們將帶來不同的活動和驚喜,要密切留意啦!

:::

錯過了這次的活動?不要緊!我們還有不同的 精彩活動 等著你!如想得到我們更多的資訊大家可以瀏覽我們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的:

2013-11-18 #people #news #party #event #birthday #hong-kong #lomography #exhibition #hk #hongkong #winter-editio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