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1 (minus one) by start from zero 主理的 La Sardina DIY Black 作品!

香港的大街小巷中,不難發現 Start from Zero 的街頭藝術作品,他們除曾和 Lomography 分享創作心得,最近新加盟他們的年輕成員更把他們『由零開始』的理念發揚、組成 -1 (Minus One) 團隊,這次更以 La Sardina DIY 相機,來次四人聯奏的合作計劃。

你的名稱:-1 (minus one) by Start From Zero
所屬城市:香港 Hong Kong
個人網站/ Facebook Page: start from zero

1.) 嗨!可否先簡介一下你自己?
創作團隊 start from zero 的主旨鼓勵所有人從起點 (0) 發展自己的人生哲學,-1 (minus one) by start from zero 是 S.F.Z. 由年輕團隊主理的新支線;成員包括siupak、poppy kitty、Kidney 及 boey;我們的作品充滿實驗性、不限風格的、人性的、沒有商業擔子的。

2.) 第一眼看到 La Sardina DIY Black 的感覺如何?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它是條黑色的沙甸魚,正因為它全黑色的機身,令我們的創作空間更大。我們重新把它解體、組裝、重新設計;不少細節 -1 (Minus One) 團隊也把它隨意念發揮,製作出屬於我們、亦十分獨一無二的相機。

-1 (minus one) by Start From ZeroLa Sardina DIY 作品

3.) 創作你的 La Sardina DIY 時靈感從何來?你希望借你的作品,帶出甚麼信息?
概念來自我們 -1 (Minus One) 本身的運作原則 — 四位成員分別創作,不受任何限制地各選相機其中一個部份來創作;同時間四位一體,到最後拼合一起才看到效果如何。

4.) 如要將這作品送給你喜歡的藝術家 / 設計師那會是誰 (在生或已去世的均可) ?為甚麼?
不一定是個別藝術家或是設計師,我們較想送給所有享受從『無』到『有』的朋友們。

5.) 你會希望以你的 La Sardina DIY 為甚麼人或甚麼地方拍下照片 (真實或虛構的均可) ?
哈我們希望帶著它,在街上拍下所有帶上 La Sardina 的人。

-1 (minus one) by Start From Zero 的照片

6.)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嗎?
嗯其實沒特別計劃啦,還是繼續隨意地依我們的心情繼續創作下去 : )

7.) 可給創作和 DIY 新手分享你的心得嗎?
要是你也想把顏料加上到這部 La Sardina 上,先在相機上塗一層(能上色)底層物料,會比較容易上色、風乾後再塗一層保護油漆能有效防止脫色!

常猜想何時才能有一台最合你心意的 Analog 相機?新推出的 La Sardina DIY 特別版 來得正好! 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a Sardina DIY 和 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無任歡迎。

written by edwinchau on 2013-10-28 in #people #art #diy #plastic #project #black #illustration #hong-kong #amigo #friend #hk #hongkong #blogger #lomoamigo #la-sardina #la-sardina-diy #plastic-thi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