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 Lomography 相機可拍攝針孔攝影?

少數 Lomography 相機具有針孔攝影功能,如 Diana F+ 120 菲林相機Diana 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LomoMod No.1 DIY 120 紙板相機Diana 針孔相機

Diana F+ 120 菲林相機 是一款有趣的相機,具有許多創意功能,包括針孔攝影功能!你可以拆下鏡頭,切換至針孔功能,並使用 B 快門模式來拍攝。

reneg88, finasteride 拍攝

即使是 Diana 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也可以拍攝針孔攝影!拆下鏡頭切換到針孔功能即可拍攝。

mimi8909, lisafot 拍攝

Diana 針孔相機 可以在同一格中片幅菲林上,以一個、兩個、或三個針孔曝光。 由於套裝內已包含了彩色濾片,因此可以拍攝狂野的創意照片!

rie, dfred 拍攝

LomoMod No.1 DIY 120 紙板相機 – 擁有 Sutton 液體注入鏡頭,但當它沒有鏡頭的情況下就可以拍攝針孔攝影。你可以選擇原本鏡頭的位置放一塊紙板,然後在鋁箔的幫助下把它變成針孔相機。另一種方法是如 "短片”:https://www.facebook.com/Lomography/videos/411458582876634/ 所顯示,將光圈板定製成針孔。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其他學生的照片

你想在這裡看到你所拍攝的照片,並讓所有 Lomo 學校的學生欣賞嗎?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照片適合這個篇文章,只需用 “pinhole” 標記它們即可。 我們會從中選擇我們最喜歡的照片。請在 這裡查看所有帶有 “pinhole” 標籤的照片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