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菲林相機系列】巴西 Lomographer Guilherme Scaglione 以相機捕捉一切!

Guilherme Scaglione 自 2013 年偶然到訪 Lomography 商店後,已成為 Lomography 社群的一員大約十年了。他很喜歡使用 La SardinaDiana MiniLomo LC-Wide 去記錄生活及與愛人的時光。今天我們採訪 Guilherme,了解他的故事、對 Lomography 相機的喜愛,以及他對同志驕傲月的想法。

Credits: guilhermescaglione

你好 Guilherme,可以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是 Guilherme,28 歲,來自巴西的經濟學家,現居歐洲。我在 2013 年喜歡上菲林攝影,當時 Lomography 在聖保羅市中心開店。我對相機的設計以及它們在拍攝菲林時提供的無限可能性感到驚訝。

你會如何形容自己的攝影風格?

攝影對我來說是非常隨心的,所以我的風格是非常流動。如今我會說我一直在探索攝影的意義,拍攝那些描繪我內心想法和情感的東西。

La Sardina 好像是你最喜歡的菲林相機,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它的故事嗎?

La Sardina 是我的第一部菲林相機,我十幾歲的時候獲得第一份薪水時就買了它。我使用它很多年了,幾乎無論去哪裡都帶著它。當我開始喜歡 Lomography 後,我開始嘗試不同的 35 mm 菲林:Holga 135BC, Diana Mini ,及 Lomo LC-Wide ,他們都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

Credits: guilhermescaglione

可以與我們分享一下從 La Sardina 中學到的哪些攝影技巧嗎?

La Sardina 是一款全能相機,我最喜歡用它拍攝人像。我喜歡用閃光燈來拍攝,它可以讓我在四種顏色之間切換。為了確保紅色、黃色和藍色清晰可見,我會在弱光環境下拍攝人像。此外,白色濾鏡的閃光燈非常方便,尤其是使用高 ISO 菲林拍攝人像時。

你還提到你目前正在使用 Diana Mini 和 Lomo LC-Wide,能告訴我們與這些相機的故事嗎?

使用 Diana Mini 十分驚喜,我第一次體驗以不同菲林格式拍攝的相機!用它探索這種新的可能性是非常有趣的。LC-Wide 是我的首選相機。它非常出色、便攜、可靠,並且對不同類型的實驗非常友好。有了它,我不僅拍攝了 35 mm 菲林,還使用 Instant Back 拍攝了即影即有菲林,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Credits: guilhermescaglione

從照片來看你似乎經常旅行!到目前為止,有沒有一個地方你特別喜愛?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庫特納霍拉。它是位於布拉格東部的捷克歷史上的一顆小寶石。它擁有我所見過的最令人驚嘆的景色之一,感覺就像回到過去! Vlašský dvůr 是一座建於 13 世紀末的防禦工事定居點,非常值得一遊!此外,聖芭芭拉大教堂無疑是我去過的最美麗的教堂。秋天是遊覽庫特納霍拉的最佳時間,因為這個地方被美麗的大自然圍繞著!

有什麼建議與 Lomography 社群分享嗎?

菲林攝影是一個嘗試和學習的過程,所有菲林都是一個嘗試的機會!勇敢去探索,你一定會為自己帶來驚喜!

Credits: guilhermescaglione

你的記錄了一些酷兒的照片,這些時刻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我一直想將情感融入到我的照片中,拍攝那些表達愛意的照片對我來說也許是最舒服的事情!

作為 LGBTQIA+ 社群的一員,同志驕傲月對你而言是什麼?

同志驕傲月是慶祝 LGBTQIA+ 群體存在的時刻,並提醒我們每天都要為更美好的世界而奮鬥!

Credits: guilhermescaglione

感謝 Guilherme 的分享,歡迎到他的 LomoHomeInstagram 查看更多吧!

written by rocket_fries0036 on 2023-07-05 in #gear #people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