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本地攝影師 Wilson Lee 與女友的下午茶時光

早前本地攝影師 Wilson Lee 與女朋友共享下午茶,並以最新的 Lomo'Instant Square 記錄了這悠閒時光。讓窗戶折射的彩虹光、水杯,幫忙承載當天的回憶,再拍下只屬於當天的表情。

關於正方形的格式

與其說是跟以前影的格式不一樣,我會說方形格式才是回歸即影即有的基本。最傳統的牌子,如寶麗萊等,全是正方形。而我自己也偏好使用方形的格式拍攝即影即有。

Lomo'Instant Square 的印象

我覺得 Lomo'Instant Square 是一件頗成熟的產品,因為它集合了所有 Lomography 即影即有相機的優點,亦改善了以往不足的地方。另外,我很喜歡以玻璃鏡頭拍攝,不但拍攝主體更銳利,散景效果也很漂亮。而且可摺疊式的機身設計也十分特別,很好看!

如要帶上 Lomo'Instant Square 同遊

沒有特定的地方。因為即影即有主要用作記錄,只要跟女朋友、家人與朋友外出拍下回憶已經很棒!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9-22 in #lomoinstantsquarehk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