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好去處 ﹣ 145 出巡 X 文武廟秋祭典禮

想要拍攝最富有香港特色的相片,當然要去影舞龍舞獅!舞龍文化,早已成為中華文化大型節慶的重要標誌。舞龍舞獅的揮舞,就是你拍攝動態照片的好時候,加上色彩繽紛的獅身,能讓你的作品更豐富。

文武廟 成為近來攝影「 耶穌光 」的熱門地方,甚至連最近接受了 Lomography 訪問 的 Wilson Lee 亦有以 New Russar+ 到文武廟拍攝。

Photo by: Wilson Lee with New Russar+

為慶祝東華三院今年創院 145 周年,將 100 年前曾舉辦過的文武二帝神像出巡活動於上環重現,以展現早期華人社區的民間信仰及文化。巡遊活動包括金龍、醒獅、步操樂團、街舞、太極、武術、長者民族舞,及舞龍等表演。各位攝影愛好者,記得親身到場「湊熱鬧」兼為拍攝最佳香港特色照做好準備。最後,當然不少得去一趟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看看我們的展覽!

日期﹕ 2015 年 11 月 1 日
時間﹕ 上午 10:00 至中午 12:00
地點﹕ 上環文化廣場 (起步禮)
巡遊路線﹕ 由上環文化廣場出發,途經摩利臣街、皇后大道中、水坑口街、荷李活道至文武廟終止
組織機構﹕ 東華三院

**資料來源:中西區區議會及 香港旅遊發展局


經 Lomography 重新打造的 New Russar+ 鏡頭,改良自 1958 年的光學經典:以現代廣角鏡頭之父 M. M. Rusinov 命名及一手創造的 Russar MR-2 鏡頭 。超卓的光學規格 – 20 mm 的超廣角及 <0.1% 近乎完美的變形控制,使 New Russar+ 比起市場上其他同類型產品更能給予令用家滿意的構圖表現!使用俄羅斯高質光學玻璃,造工精美的 New Russar+ 鏡頭讓您可以拍攝出讓人彷似身在現場的震撼廣闊影像。不論是街拍、風景、建築物,以及近攝人像,"New Russar+":http://shop.lomography.com/hk/lenses/art-lenses/russar-plus 都能幫助用家盡情捕捉身邊美好的一點一滴。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之現貨已經抵達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全城熱賣中!

written by oiyee329 on 2015-10-28 in #news #places #event #location #placetogoh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