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錄像導演 Heison Ng﹣ New Russar+ 鏡頭質感黑白實拍特集

繼上次以 Sony A7 試用過 New Russar+ 超廣角鏡頭後,本地音樂錄像導演 Heison Ng 再次跟我們分享他所拍攝的精彩 New Russar+ 黑白照。馬上欣賞 Heison 的質感實拍吧!

Heison 是本地的音樂錄像導演,曾跟著名歌手 陳奕迅周柏豪 等合作,亦參與過不少藝術創作。 按此 觀看 Heison 早前的分享。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保留 1958 年原版設計特色、能拍攝超廣角畫面而極小的影像變型,新版更選取了更耐用的黃銅及鍍鉻打造;適用於 L39 及 M 接環菲林相機、或數碼無反相機(需使用轉接環)。看看 New Russar+超廣角鏡頭 microsite 裡面令人興奮的資料和攝人大廣角照片吧。

2015-07-29 #people #lomoamigo

相關產品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Art Lens

New Russar+ 20mm 鏡頭(L39/M 接環)是一支極優勢的超廣角鏡頭。New Russar+ 20mm 鏡頭是由破天荒的 1958 Russar MR-2 鏡頭改良而成。備有 L39 及 M 接環版本選擇,只要加上轉接環,更可用於不同數碼及菲林相機。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