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 110 菲林有哪些優點?

易於使用!

110 菲林格式非常適合初學者!因此,如果你想體驗一下菲林拍攝,而又不想讓事情變得太複雜,那麼 110 絕對不會出錯。

拍攝 110 時你可以拋開所有煩惱,因為這個格式不需要你太懂得攝影技術。110 格式的簡單性讓它成為有趣、悠閒拍攝的完美伴侶。

很方便!

110 菲林格式輕巧便攜!大多數 110 相機可放入口袋中,非常適合隨身攜帶並隨手捕捉生活日常!你甚至可以在中途更換不同的菲林。

顆粒感!

透過具有獨特效果的微型菲林相機看世界!

110 菲林可以幫助你學習菲林攝影的基礎知識,甚至進行實驗(尤其是使用 Diana Baby 110Fisheye Baby 相機。110 的魅力在於它精美的復古效果。

懷舊的 Lo-Fi 效果和突出的紋理對於每個拍攝 110 的人來說都是一大優勢,這絕對是 110 格式永不過時的主要原因。

Credits: berlin-runner, ck_berlin, mapix, johbeil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其他學生的照片

你想在這裡看到你所拍攝的照片,並讓所有 Lomo 學校的學生欣賞嗎?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照片適合這個篇文章,只需用 “110” 標記它們即可。 我們會從中選擇我們最喜歡的照片。請在 這裡查看所有帶有 “110” 標籤的照片

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