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情人節特集 x La Sardina DIY】泰國插畫家 Grichsiwa:愛是要學習接受雙方的錯誤

Grichsiwa Choeichom aka johnnonlens 來自泰國曼谷,是 Instagram 上的人氣攝影師!同時,他亦是插畫家,擅長創作簡潔風格的插圖。這次我們邀請了他 La Sardina DIY 菲林相機畫以情人節為題畫上獨一無二的新裝,立即看看!

你對 La Sardina DIY 菲林相機 的第一印像是?

當我收到 Lomography 的邀請時,我立即搜尋有關這部相機的資料,了解到是啟發自沙丁魚的,真的很有趣!我想大家都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部相機的。

這部相機的創作靈感是?

由於這個計劃是為情人節而設的,我一直在思考怎樣可表達情人這個主題。一般來說,我的作品走簡約風格,因此這次我用上紅、粉紅與白色,三隻顏色作設計。紅與粉紅同時代表愛(如玫瑰)與傷痛(如血)。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設計!

趁著情人節,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們的讀者呢?

不論在什麼階段,愛是要學習明白與接受雙方的錯誤。


感謝 Grichsiwa 的分享與創作!如想欣賞更多他的作品,可以看看他的 FacebookInstagram

written by dnimdnim on 2019-02-12 in #culture

相關產品

Lomography La Sardina

Lomography La Sardina

Lomography La Sardina 擁有非常有趣的特色,它使用 35mm 菲林拍攝,而且擁有一個廣角鏡頭回捲撥盤,令你可以隨回捲你的菲林!Lomography La Sardina 還有很多不同的設計,你一定不能夠錯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