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蘇打替你打造吉普賽式迷幻風格

底片實驗白老鼠又來測試底片的能耐啦!

在廚房東挖西掘,想看看有什麼材料可以來進行底片實驗,於是我找到了小蘇打粉!來試試看吧!我將烘焙用小蘇打粉加進一杯沸水中,然後丟入底片 Agfa Vista 200,你也可以攪拌或是搖動來讓他們混合均勻。當水冷卻後,我將底片放在暖爐前晾乾,這花了幾週的時間,我想下一次我會在暗房內使用吹風機來烘乾底片。

我將這捲底片裝在 LC-A 裡面,並將 iso 設定在原來的 200 度。結果我非常喜歡,那濃郁的紫色調是來自於熱水和小蘇打粉,造就了這濃厚的神秘風格。

看完這些照片後,你也試試看吧!

Lomo LC-A+ 帶著原裝 Lomo LC-A 最優秀的裝備而來,並進一步提升,讓它附有更棒的功能-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馬上前往網路商店擁有 Lomo LC-A+

2014-03-09 #gear #tutorials #art #film #mephisto19 #tutorial #soda #lab-rat #tipster #development #quickie-tipster #baking-sod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