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陣容:Nikon FE2 + Petzval 鏡頭搭配上 Lomochrome Purple 底片

我熱愛將冰箱裡的底片與儲櫃中的相機放在一起,嘗試各種搭配。有一些還可以,有得卻不是那麼好。但是在本週,我終於找到黃金組合了!正確來說,是黃銅/紫調組合:我的 Nikon FE2 配上 Petzval 鏡頭,再搭載 Lomochrome Purple。來看吧!

Credits: sandravo

去年對 lomographer 而言是令人興奮的一年。 LSI 推出了全新的感光乳劑 *Lomochrome Purple* ,為analogue 帶來濃郁的紫色調。我二話不說立刻下單預購,當貨送到時,迫不及待拿起相機試拍,並完成這篇文章 一款浪漫的紫色調底片:Lomochrome Purple 400

Credits: sandravo

在 Lomochrome Purple 登陸我的相機大約一周後,LSI 又宣佈了另一項重大進展 *Lomography X Zenit New Petzval Art Lens* 。因為我對於他們之前所做的努力印象深刻,所以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透過 Kickstarter 計劃填寫預購單。幾週前,這個偉大的鏡頭終於準備好出貨,而我也很幸運的已經收到了,就像孩子得到新玩具一樣,當我拿到手上的時候我便不停地試拍。我把它加裝到我的 Nikon FE2,然後徹底愛上他。 對於這樣的鏡頭毫無經驗值,我仍在嘗試中學習,一直到拍攝了第三卷,終於被選入精彩相簿集 Petzval Pink by sandravo

Credits: sandravo

現在,我們來看看這個黃金陣容發生了什麼事吧!簡直就是 MAGIC !這三個元素我都喜歡,但他們組合在一起的時候,簡直造就了天堂。

Credits: sandravo

LomoChrome Purple 將以一個嶄新的方式替你詮釋鏡頭下的風景!這卷獨特的彩色負片,以迷人眩目的紫色調取代影像中所有的綠色元素,讓你瞬間跌入甜蜜新鮮的葡萄果醬中,彷彿置身於一場奇幻冒險,並深深為此著迷。馬上前往 網路商店 預購它!

Petzval Art 鏡頭 是 Lomography x Zenit 史無前例的聯手合作,把 19 世紀已逝去的經典光學改良,配合今時今日的拍攝需要,帶到 2013 年今天的攝影師手中。 馬上預購 Petzval 鏡頭 或是 先了解更多 (第二波預購訂單最快於 2014 年 6 月送出)

written by sandravo on 2014-02-12 in #people #lifestyle #nikon-fe2 #lomochrome-purple #perfect-combination #petzval #lomography-x-zenit-newpetzval-art-len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