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 Plastic Thing 主理的 La Sardina DIY Black 作品!

Plastic Thing — 真名 Yan、長時間以面具示人的香港網絡紅人,自 2013 年 6 月起在個人專頁和 Blog 發表啜核抵死的插畫,分享對男女關係、潮流打扮、還一切她從香港這土地發掘到的大小二三事。La Sardina DIY 和 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無任歡迎,所以我們也找來 Plastic Thing 參與造出她心目中的 La Sardina 沙甸魚!

  • 你的名稱: Plastic Thing (Yan Ip)
  • 所屬城市: 香港 Hong Kong
  • 個人網站/ Facebook Page: Plastic Thing

1.) 嗨!可否先簡介一下你自己?
Hi 我的名字叫 Yan、一個喜歡畫插畫的香港女孩;我在 2013 年於 Facebook 開設我的個人專頁 Plastic Thing 希望在那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和一些對流行時事的一點看法…我最喜歡畫的題材主要是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不尋常。表達的方法我則偏好以有趣輕鬆手法,讓大家看到時候可以一起開心下、放鬆下、笑下、『膠』流一下,希望你也會喜歡吧!

2.) 第一眼看到 La Sardina DIY Black 的感覺如何?
感覺它像服飾一樣,除可以用來配搭衣飾…還可創出很多不同形象。

Plastic ThingLa Sardina DIY 作品

3.) 創作你的 La Sardina DIY 時靈感從何來?你希望借你的作品,帶出甚麼信息?
創作這台 La Sardina Black 時,我希望把這台沙甸由一件物件,變成一件有生命的個體,這也是為何我替加上眼耳口鼻,在使用它拍照時,就有如被『牠』直望一樣。最可堪玩味之處,是『牠』好耳朵由兩塊鏡子組成,在日光或是不同光源底下、鏡子能對被攝物產生不同效果!

同時是喜歡自拍的朋友們不可多得的 Analogue 相機。機身背後的舞動眼睛、也是希望增加玩味和營造『你眼望我眼』效果,貫徹我最喜歡以鮮豔色配粗黑線的固有風格,當然還有隨心的筆觸…

圖片來源: Plastic Thing

4.) 如要將這作品送給你喜歡的藝術家 / 設計師那會是誰 (在生或已去世的均可) ?為甚麼?
希望送給 David Shrigley — 一位我最喜愛的插畫師哈哈。

5.) 你會希望以你的 La Sardina DIY 為甚麼人或甚麼地方拍下照片 (真實或虛構的均可) ?
嗯最希望的是、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能拿著『牠』自拍吧。

圖片來源: Plastic Thing

6.)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嗎?
我當然會繼續在我的個人 Facebook 專頁 — Plastic Thing 發表新的作品,在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以實體、或是不同媒介發佈的作品吧。

7.) 可給創作和 DIY 新手分享你的心得嗎?
不要怕實驗和嘗試啊,結果將會出乎意料!

多謝接受 Lomography 網上雜誌訪問,想認識 Plastic Thing 的更多,除可加入她的 個人專頁 欣賞她的作品,看看它們能否給你最會心的微笑?

常猜想何時才能有一台最合你心意的 Analog 相機?新推出的 La Sardina DIY Black 特別版 來得正好! 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a Sardina DIY 和 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無任歡迎。

written by edwinchau on 2013-10-18 in #people #art #diy #plastic #project #black #illustration #hong-kong #amigo #friend #hk #hongkong #blogger #lomoamigo #la-sardina #la-sardina-diy #plastic-thing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