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Breaking Boundaries: 盤點新年習俗

151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盤點新年習俗

你會在新年期間用什麼傳統習俗為你的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呢?

在新年,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傳統習俗。在菲律賓,人們都習慣上把硬幣撒在家裏的四周;在蘇格蘭,人們會十分重視他們的 first footing。你所居住的國家和地區又有沒有一些新年的傳統習俗呢?快透過你的相片和我們分享吧!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照片。是次比賽屬「 Breaking Boundaries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duringmyheyday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zy199410190814, dupdupdee, dorinedamofli, schwarzesauge, lomowlenk, smolda, flamingoid, nosheterotopies, schwarzesauge & zy19941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