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創作】為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製作彩色濾鏡

這一次,我們的 Lomography 小教室將教給大家如何給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 動手製作彩色濾鏡!製作方法並不複雜,你可以在閑暇時間嘗試一下。 感謝我們的 Lomography 工作人員 Danny Nedkova( @cabbochan )帶來的分享!

材料

  1. 一些彩色濾紙片
  2. 玻璃紙/透明塑膠板
  3. 一把剪刀
  4. 透明膠紙(或膠水)
  5. 橡筋
  6. 𠝹刀

如何為你的 Lomo'Instant Wide 製作彩色濾鏡

1:把完整的閃光燈顏色濾片切割成您喜歡的任何形狀。

這是你可以充分發揮想像力的部分。使用不同的形狀只是為了好玩!盡可能大膽創新。

2:將切好的濾片粘貼在玻璃紙/塑膠板上。

按照鏡片的輪廓,排列擺放切割好的彩色凝膠片。請確保彩色部分覆蓋鏡頭!

3。將彩色濾片貼到玻璃紙/塑膠板上。

使用膠紙或膠水,將彩色濾片貼到玻璃紙/塑膠板上。

4。將成品固定在鏡頭上。

使用橡筋將新製作的「濾鏡」固定在鏡頭上。嘗試不同模式下的拍攝效果。

現在你已經完成了!嘗試新的彩色濾鏡,並根據您的口味進行調整!是不是很簡單?從現在開始,動手嘗試這種快速簡單的方法來修飾你的 Lomo'Instant Wide 吧!


歡迎在留言分享你的所思所想,也可讓我們知道接下來為大家推出甚麼的教學!

written by cheeo on 2019-06-26 in #gear #tutorials

Lomo'Instant Wide (Black Edition)

採用經典全黑設計的 Lomo'Instant Wide 即影即有相機令即影即有攝影快樂亦加倍放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