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倫敦攝影師 Laura Allard Fleischl 在即影即有畫框內定格春天

攝影師 Laura Allard Fleischl 於倫敦工作,曾與 Hunger,Elle 及 Vogue 雜誌合作。Laura 擅長以柔和光線營造出柔和,夢幻的作品。這次,我們邀請她試用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她帶著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來到英國鄉郊拍攝,在即影即有畫框內定格春天。

Hello 請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個攝影師,生於紐西蘭,在過去 5 年一直在倫敦工作,這裏是我的第二個家。

為甚麼會喜歡上菲林攝影?

除了菲林美學非常吸引我之外,我很享受等待菲林完成沖曬看到成果的喜悅。當然,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的滿足感則來得更快,成品即刻可以看得見,而與菲林拍攝的共通點是,拍攝數量一樣有限,因此,每張相片都極有意義。

© Laura |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使用起上來覺得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怎樣呢?

由於我並不熟練於估焦,一開始操作時有點緊張,但原來寬容度比我想像中更好。我亦擔心相機外型設計比較輕盈,好像有點易碎,怕弄壞了。最後,它穿州過省,又經歷了數次突發狀況都安然無恙。

© Laura |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請和我們分享一下這次的拍攝題材!

我決定和模特兒 Olivia 一起到 Allhallows 拍攝:因為我討厭城市的氛圍,所以難得有離開城市的拍攝機會我也立刻投身郊外拍攝,於是這次的拍攝都是沉浸在郊外的田野和海邊,營造春天的氛圍。

© Laura |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使用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的心得

這部即影即有相機已經幫你完成許多工作,可以拍下顏色鮮明的即影即有照片;最重要的是,這是個有趣的相機可以直接創作出你所想的攝影念頭,我不認為需要造作地拍攝或模仿其他風格,所以不用拘泥小節,盡情享受拍攝吧!

© Laura | Lomo'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對於未來的計劃

希望可到更多沿海小鎮和繼續旅行,發掘並拍攝更多遠離城市、陽光明媚的地方。


想欣賞更多 Laura 的作品,請到她的個人網頁 或她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

2023-09-02 #people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Lomo’Instant Square 是全球首部全 Analogue、可兼容 Instax Square 相紙的即影即有相機!相機配備 95mm(相等於 45mm)玻璃鏡頭,並可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大小與閃光燈輸出,助你輕鬆拍攝出極緻銳利和準確曝光的精彩相片!另外更擁有全部 Lomography 最標誌性的創意功能 —— 無限制多重曝光、長時間曝光模式、紅外線快門遙控、10 秒倒數自拍計時等。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