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 is Lomography?

1992 年,一群大膽前衛的維也納學生組成了 Lomographic Society International,在熱情和好奇心的推動下,我們發現了 Lomo LC-A —— 1980 年代最受歡迎的俄羅斯相機,現在以其古怪的美學而聞名。我們隨即寫下 Lomography 十大黃金定律 ,從那時起,我們就跟隨著它們。今天 Lomography 擁有超過 100 萬創意會員 —— 能夠激發你的靈感,以及是提供全球性的平台讓你發佈照片。無論你是攝影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我們相信你可以利用這種力量創造出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從瘋狂的變色菲林到獨特的藝術鏡頭;從創新到經典的底片相機,我們致力設計和生產你需要的攝影器材。

Lomography 相機

成就了經典傳奇的 Lomo LC-A 相機後,Lomography 為攝影愛好者帶來更多具豐富創意與實驗性的相機產品:Supersampler、Lubitel 166+、Horizon 相機、魚眼系列相機、Diana F+、Diana Mini、Spinner 360°、Sprocket Rocket、LC-Wide、La Sardina、LomoKino、Belair X 6-12、Konstruktor、LC-A 120 和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系列!

Lomography 底片

我們會不停為各位 Lomographers 帶來創新有趣的底片攝影體驗!不論是 35mm、120 還是 110 格式的底片;彩色負片、正片、黑白還是其他特別色彩的底片,Lomography 都能源源不絕地為你提供豐富的底片選擇!

實驗攝影

Lomography 對實驗性、創意性與底片攝影有著永無止境的追求,因此 Lomography Art Lens 家族成員,包括 Petzval 85Petzval 58Daguerreotype AchromatNew Russar+Lomo LC-A Minitar-1 都擁有精緻的造工、優質的光學設計,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攝影體驗。

現時,我們在世界各地設立了多個 Gallery Store、Embassy Store 門市和網上商店,為全球 Lomographers 提供五花八門的創意底片攝影產品、光學鏡頭及其他攝影裝備。除了售賣產品, Lomography 門市還會舉辦不同的攝影聚會、工作坊,甚至是攝影展覽,不但能豐富 Lomographers 對 Lomo 攝影的知識技巧,更成為大家最愛的聚腳點!

渴望展開一場 Lomography 的深度探索之旅?

瀏覽更多有關 Lomography 的 10 個黃金定律、我們的 歷史 以及 Lomography Gallery 和 Embassy Stores。或者你會否想發掘 在 Lomography 的 工作機會、 從 常見問題 中尋找答案,以及想閱讀更多我們的 細則及條款

度身訂造的 Lomography 工作坊

正在為你的朋友、生意伙伴、同事或客人準備一份獨特精緻的禮物嗎?若剛好適逢一些特別的日子,如生日、學校假期及好友聚會,何不參與我們為你度身訂造的 Lomography 工作坊?立即到遍佈世界各地的 Lomography 門市 看看我們因你的需要而悉心預備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