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Lomography X 《廿一由八》- 美國白蠟木即影即有照片盒工作坊

在剛過去的 4 月 15 日(六),曾與我們合辦 First Hand Touch 期間限定 Pop-Up Store 的木具品牌 《廿一由八》 再次回歸 Gallery Store 上環店,並在 Film Photography Day 的大日子,與我們再次聯手為大家帶來 美國白蜡木即影即有照片盒手作坊 親手為自己製作木製相片收藏盒, 讓大家提升更多 Analogue 生活品味及樂趣, 現在就跟大家一起重溫當日工作坊的情況吧。

在工作坊開始前的兩個小䝰, 《廿一由八》 團隊便到達 Gallery Store,為是次工作坊作好準備,讓各參加者可以舒適的上課。 當日大部份學生都提早到達,課堂亦準時開始,導師細心講解木製相片收藏盒的每一個過程,而學生們亦非常用心地為自己最珍貴的即影即有照片,製作屬於自己的木盒。

課堂在一個愉快的氣氛下完結,各人亦心滿意足的帶著自己的製成品回家。 如大家想參與更多與 Analogue 有關的手作活動,請密切留意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上環店 將會發佈的更多消息吧。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7-04-24 #news #workshop #analogue #wooden #hk #handcraft #lomography-gallery-store-hong-kong #instant-photos #photo-stand #2017 #white-ash #twenty-one-from-eight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