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 Lomogrpahy 一起學習! | LomoKino 工作坊 】在倫敦斯萊德美術學院的 Lomographic 體驗

從義大利的波隆那 Bologna 到印尼的萬隆 Bandung - 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和學校合作,為創意十足的學生提供了享受自己 Lomographic 體驗的機會。通過這個系列,我們看到學生們如何在 Lomography 的各種工具的幫助下將他們的藝術想象變成現實。

我們為 斯萊德美術學院 的一群學生創建了一個工作坊,教授他們如何使用 LomoKino 攝影機 camera。我們探索了在電影製作中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媒介的理念,讓他們有機會通過我們的 LomoKino 攝影機進行實驗和探索不同的處理方式。我們帶他們到攝政公園 The Regent's Park 的瑪麗皇后花園 Queen Mary's Gardens,在瑪麗皇后花園中測試他們的第一捲菲林。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讓他們使用 LomoKino 攝影機,讓他們能夠進行自己的項目和想法,利用這款 35mm 電影攝影機。我們與學生們談論了這次活動,他們與我們分享了一些他們的成果。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 LomoKino 相機捕捉素材,雖然我一直對各種 Lomo 相機作為物件感到著迷。在小組內討論想法、觀看視覺素材以及在嘗試使用相機之前,讓我對使用 LomoKino 捕捉影像的可能性有了深入了解。這些對話和進一步的研究讓我明白這種特殊的電影製作方式對我來說可能非常有興趣,並且可能成為我跨領域藝術實踐的新想法。」Signe Eliza Pook

「 透過 Lomokino 工作坊,我對靜態和動態影像的興趣得到了發展,這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在看到一些示例並學習如何操作相機之前,我感到非常有幫助,然後我們使用 Lomokino 去探索陽光明媚的攝政公園!以這種方式使用菲林讓我感到很新鮮。我習慣使用笨重的相機,但是使用 Lomokino 拍攝能減輕一些壓力。這是一種不熟悉的拍攝方式,所以我對結果一無所知。這使我不再追求每一格都完美,而更加關注作品中的運動感和動態。我很期待再次使用這部相機,同時還可以進行音頻錄製的工作。 」Annabella Lee


感謝 斯萊德美術學院 SLADE 的學生以及技術人員 Andrew Northrop 協助協調這些活動。

2023-12-08 #news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Kino

LomoKino

輕鬆在標準 35mm 菲林上製作 Stop-motion 定格動畫影片!LomoKino 35mm 電影相機的最近拍攝距離為 0.6m ,它能拍出 144 格照片及製作 5-30 秒的電影,讓你輕鬆打造充滿電影感的定格動畫短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