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色大寒中的涼爽色調:Marco Kiko Chan 與 LomoChrome Color '92 雪戰之旅

Marco Kiko Chan 是一位居住在紐約市的菲律賓華裔美國人攝影師,他在測試我們新推出的 LomoChrome Color '92 ISO 400 film 竟遇上了暴風雪,就讓我們傾耳拭目他的分享吧!

Photos by Marco Kiko Chan

Marco 您好,能告訴我們你如何構想這個拍攝?

我原本計劃拍攝一些街頭隨拍和街頭人像照片,以測試新的 LomoChrome Color '92 film Instagram 上看到了 Sidetalk NYC 發布的帖子,說華盛頓廣場公園將舉行一場大雪戰,因此我決定改變計劃,拍攝這一場刺激有趣的雪戰。我想在寒冬裏捕捉雪戰的樂趣和混亂的畫面。

您如何描述這款菲林的外觀?

色彩鮮豔,偏向較冷的色調。

Photo by Marco Kiko Chan

您有最喜歡的一張使用這種菲林拍攝的照片嗎?

有的,就是這張。這是雪戰中我最喜歡的畫面之一!在華盛頓廣場公園的噴水池,一個男人拿出一大盒的杏仁奶,電光火石剎那間,雪球就「咻」一聲飛過他的頭頂。

Photos by Marco Kiko Chan

您最喜歡這款菲林的什麼地方?

我對 Lomography 菲林的印象是它的菲林質量很好很可靠,而且價格比競爭對手更低。我認為新推出的 LomoChrome Color '92 保持了這一點。

您對市場上推出了新的彩色負片菲林有什麼看法?

我很興奮和高興!我認為隨著越來越多的攝影師選擇拍攝菲林,看到菲林進化是很好的事情。Lomography 一個不斷推動著菲林攝影普及性和創新的品牌,滿足了現代攝影師的需求。

Photos by Marco Kiko Chan

您認為使用這款菲林的完美場景是什麼?

由於它是 ISO 400,我會說它是一種適用於大部分場合的菲林,但由於它偏向較冷的色調,我認為最好在陽光充足、溫暖的場合下拍攝,以平衡色調。

您使用哪種相機來拍攝這個菲林?

Canon Sure Shot A1,我選擇使用這部相機,因為它是防水的,能夠承受雪戰中寒冷潮濕的環境。

Photos by Marco Kiko Chan

您對未來的菲林攝影有什麼期望?

對我來說,在現代化的社會,菲林攝影是一種令人耳目一新和有回報的體驗,因此我希望它能夠在這個時代下繼續發展,並且變得越來越普及。希望菲林攝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那些渴望與自己和摯愛相處多一點,而少一點對著電子屏幕的人更能夠珍惜身邊人。

還有什麼想分享關於這種菲林的嗎?

能夠體驗這卷菲林非常有趣!


如果您對 Marco 的作品感興趣,請查看他的 Instagramwebsite.

written by eloffreno on 2023-07-28 in #gear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