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視覺藝術家 Charottle In White 與捧在手心的小驚喜

藝術女生 Charlotte In White 早前與我們分享了 Lomo'Instant Wide 的使用心得與照片 。是次她帶上了 Lomo'Instant Automat 與音樂人黃靖在咖啡室邊品嚐咖啡邊對傾談,亦與朋友一起隨拍,立即欣賞她的照片!

與音樂人黃靖的咖啡對談

我其實早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已經看過黃靖的表演了(當時我是非常喜歡他的演出,然後就一直有留意他,也很欣賞他的音樂)在今年年頭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他。那天見面其實比較像閒談,我們更一談便談了兩個多小時!我比較深刻的應該是他分享了自己的經歷,那個關於曾經覺得「世界是絕對的黑、和白;沒有灰色」的故事吧。那是一次很快樂、也很深刻的對談。

關於 Lomo'Instant Automat

首先它非常非常輕便,也很容易使用。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功能是多重曝光,像有一張照片我應該種曝了大概 4-5 次的,那個效果是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喜歡。另外我也發現它很適合拍光暗對比度大的照片。其實我覺得每拍一張即影即有也是小驚喜,即使稍有缺陷,也有一種不完美的美。

喜歡的文字與配樂

最近很喜歡的一段文字是 "The past is just a story we tell ourselves.” 。另外,若要為照片加上配樂的話,應該是 Ólarfur Arnalds 的 Lag Fyrir Ömmu ,是一種有冬日微微陽光的感覺。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沙灘上盡情自拍! 立即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免費獲得專用相機帶、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及額外顏色濾片。預計於十二月聖誕前發貨。

Lomo’Instant Automat ── 你每日的即時靈感之源。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1-30 in #people #automat #lomoinstantautomat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