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攝影師 Charlotte Cullen 以藝術之名創作的低光人像照片

攝影師 Charlotte Cullen 在疫情期間發現了菲林並深深為之着迷,她曾在 《Vogue》 意大利版上發表她的菲林作品;她旨在將藝術和攝影合而為一,讓我們來看看在 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的演繹下 Charlotte Cullen 的低光人像照片。

Photos by Charlotte Cullen

Hello Charlotte, 請向我們介紹一下你自己。

我叫 Charlotte Cullen,今年 21 歲,是一名人像和時尚攝影師。 我主要以菲林拍攝為主,喜歡創造概念並利用藝術指導將其變為現實。 我喜歡在外景拍攝,以自己的視角捕捉生活。 帶著隨拍相機與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對我來說總是很特別且難忘,加上我喜歡翻閱我和家人幾十年前的舊照片,所以我計劃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年都記錄下自己的個人經歷,並繼續學習攝影。

Photos by Charlotte Cullen

拍攝菲林的原因

我是因為疫情才真正接觸菲林。當時我對攝影並沒有那麼熱情,我決定從 depop 購買一部菲林相機,嘗試一種新的拍攝方法,以便在疫情期間保持創造力。 我一直想在這方面變得更有經驗,所以在與其他攝影師交談並觀看 YouTube 教程後,我開始使用我的 35 mm Canon EOS 300 進行拍攝。我拍得越多,我就越痴迷於顆粒感和柔和的畫質。 儘管我非常喜歡使用數碼相機,但菲林所帶來的藝術感卻徹底征服了我。

Photos by Charlotte Cullen

你選擇在充滿挑戰的低光環境下使用 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進行拍攝,為甚麼你會選擇以此作為你的拍攝主題?

我決定在海灘進行拍攝,這是我在蘇格蘭最喜歡的海灘,因為這個海灘既寧靜又美麗,我一直想在日落時分在那裡進行拍攝,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好機會去實現我的夢想。最初我計劃有更多陽光灑落,但到我開始拍攝的時候,由於每天日落時間越來越早,情況並沒有完全按計劃進行。然而,我非常喜歡在較少的光線下進行拍攝,我攜帶了一個快門燈和連變色 LED 燈,這兩者在我需要捕捉日落逐漸消失時能夠可以幫助我美麗地捕捉到自然光和細節。

Photos by Charlotte Cullen

使用 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的結果如何呢?

即使太陽開始消失,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也能夠捕捉到我需要的細節,我喜歡閃光燈的光線如何反射到她的裙子上,創造出這些金光閃閃的細節!它非常靈活多用,我肯定會更頻繁地使用它。

如果你再次使用 Lomography ISO 400 120 彩色負片 拍攝,你會拍攝什麼?

如果我再次使用這種膠卷,我想在攝影棚中嘗試使用它!我想看看在一個非常受控的環境中如何玩弄增強色彩,因為這卷菲林對顏色的處理非常出色!

Photos by Charlotte Cullen

想了解更多她的作品,請到她的 Instagram 了解更多!Thanks to model Laura Prieto

2023-09-21 #gear #people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400 (35mm)

Lomography ISO400 35mm 彩色負片 能給你濃淡得宜的色彩、恰如其份的對比;準會令你不自禁的瘋狂愛上!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