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片幅的畫框上演繹豐富的色彩

中片幅拍攝可以呈現清𥇦的細節以及鮮豔的色彩,使其有別於其他菲林格式,而一旦你熟悉了中片幅拍攝,決定選擇甚麼菲林就是最重要的環節了! 如果你想讓你的照片脫穎而出,那麼 LomoChrome 菲林Lomography Redscale 紅調菲林 ,將為你增添熠熠閃光的效果。

Credits: ryoeyo, hallo_physio, fernandosciotto & davidalexandre

LomoChrome Purple 打造紫羅蘭般夢幻世界

當你使用經典的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菲林 拍攝時, 無論是 35 mm 還是 120 中片幅菲林,它之所以成為經典是因為它是 LomoChrome 系列中最靈活的菲林之一,同時保持迷幻的紫色調和瘋狂的變色效果。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菲林 在自然戶外環境中最能呈現其閃耀效果,為你的鏡頭帶來紫色仙境。

Credits: koduckgirl, johbeil & fernandosciotto

LomoChrome Turquoise 深淺藍綠的異世界

更大的片幅值得以最大的創造力來拍攝,而 LomoChrome Turquoise 藍調特效菲林 可以輕鬆創作無限。 透過這卷充滿實驗性的藍調菲林來拍攝,使用顏色對比進行構圖,例如使用紅色和藍色元素來呈現強烈色彩。

(記住:暖色會轉變成藍色、藍色轉變成金色、綠色轉變成深翡翠色)
Credits: fruchtzwerg_hh, pearlgirl77, fernandosciotto & roundmidnight

柔和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濾鏡

LomoChrome Metropolis 冷色調菲林 以其微妙和高對比度色彩變化而聞名,在中片幅格式之中你可以透過在中片幅格式中取得色彩平衡,添加一些自然的紅色元素來強調你的構圖。

Credits: djmusician, yuhki_taguchi, humodepipa, jeremiah-teutsch, fernandosciotto & dwasawat

Lomography Redscale 紅調菲林來營造戲劇效果

將你的 120 菲林變成玫瑰色般閃耀的戲劇, Lomography Redscale 紅調菲林 透過光線和陰影二分黑暗與光明,用明暗對比來構圖,或者用分散的光源來自然地產生柔焦迷朧的氛圍。

Credits: stevejack0, fruchtzwerg_hh, thegreatgasmaskman, n_u_m_b_f_a_c_e & cryboy

使用 LomoChrome 菲林 l和 Lomography Redscale 紅調菲林 以充滿活力和實驗性的色彩來開始你的中片幅之旅!以上產品可在 網上商店 購買!

written by cielsan on 2023-10-26 in

Lomography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120)

作為 Lomography 的獨家菲林配方,這卷紫色負片為你帶來罕有的紫調和幼細顆粒,讓照片效果更夢幻迷離!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