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使用冰箱來保存你的底片 (Protect Your Films from Heat without a Refrigerator)

即使你的妻子或母親不讓你使用她們寶貴的冰箱來保存你的底片,你還是能夠讓你的底片不受高溫的摧殘。而你需要只是個簡單的保溫袋和一個幹燥涼爽的地方。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當然,最好保存底片的方式還是把它放在廚房裏的冰箱。攝氏 3 度的低溫環境對我們寶貴底片來說是最好不過了。然而有時候我們並不能那麼做,只因為家裏的媽媽或老婆並不認為把底片和食物放在一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的底片會繼續被高溫摧殘,其實要解決這問題並不難,只要使用一個保溫袋,對!就是那種我們出門時常用來保持汽水和食物溫度的袋子。比如我的 Polaroid 保溫袋就能勝任此任務!它擁有時尚的外形並且能夠放入很多底片。你需要做的只是把袋子放在陰暗涼爽的地方就行了。

written by dux_x on 2010-11-08 in #gear #tutorials #film #120 #storage #tipster #bag #polaroid #juliofrancanet #135 #protection #preservation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