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N ToGather 】Lomo'Instant 創意攝影工作坊回顧

Lomography 香港團隊於 8 月 18 、19 日在銅鑼灣 Fashion Walk 內的 LOG-ON ToGather 舉辦了 Lomo'Instant 創意攝影工作坊,大家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呢!透過工作坊,參加者對 Lomo'Instant Automat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的操作了解更多,而且亦掌握了運用創意功能拍攝的技巧!來看看當天的情況和大家的出色作品!

Lomo'Instant Automat 的工作坊上,我們分享了使用顏色濾片作多重曝光、加上不同外疊鏡頭及 Splitzer 分割器拍攝,還有拍攝長曝的技巧!當日天氣一般,但大家也於室內環境盡情發揮小宇宙,盡情燃燒相紙!

相片以 Lomo LC-A+ 配合 Lomography ISO400 35mm 彩色負片菲林 拍攝。

猜猜大家在拍攝甚麼?

相片以 Lomo LC-A+ 配合 Lomography ISO400 35mm 彩色負片菲林 拍攝。

是運用魚眼鏡頭拍攝 LomoWall,再配合重曝的創作!還有很多出色作品,不能盡錄!

相片以 Lomo'Instant Automat 拍攝。

而第二天的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工作坊,天氣好了起來,大家可以走上街上拍攝了!除了顏色濾片、多重曝光、加上不同外置鏡頭及 Splitzer 分割器拍攝,還有以多重曝光以拍攝剪影創作等等!少不了 Lomo'Instant Square Glass 的多款顏色濾鏡

大家的方形即影即有作品亦很漂亮呢!

非常感謝各位投入參與是次的工作坊!大家希望我們舉辦甚麼類型的工作坊呢?留言告訴我們吧!相信我們很快又會於工作坊和各位會面,有興趣參加工作坊一定要留意我們的網頁、 FacebookInstagram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08-24 in #gear #culture #workshop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