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Store 學堂】 F²/400 35mm 彩色負片體驗工作坊

Lomography 最新的 F²/400 35mm 彩色負片菲林 在正式推出後,即被熱愛 Analogue 攝影人仕一搶而空。由於 F²/400 是極限量的生產,所以更顯珍貴。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此菲林特性及感受它的獨特色調,3 月 19 日(日),一起帶上 Lomo LC-A+ 相機F²/400 35mm 彩色負片 到㕵角區進行街拍,除了體驗它細膩的色彩與色調外,更可一同享受街拍的樂趣。

Credits: choko3 & arthursoptic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F²/400 負片 ,擁有美麗的顆粒感、鮮艷的 X-Pro 正片色調、偏藍調的效果,為你帶來獨一無二的視覺想像與無限拍攝靈感。絕對值得讓你親身體驗一下它獨有的魅力。

報名詳情

報名詳情

  • 電話報名:2915-2205 或
  • 網上報名: 請按此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915-2205

於 2010 年,Lomography 從意大利著名的菲林製造商中購入了最後一大卷原裝 400 ASA 菲林。經過時間的洗練, 7 年後的今天,我們再把這卷菲林拿出來,並分割成一筒筒菲林。發現它們仍可以拍攝出獨特、細膩的色彩與色調,是一種擁有 X-Pro 正片效果與帶藍調的負片!立即到 Lomography 網上商店Gallery Store 擁有!


最新活動
Facebook 專頁
新浪微博
LomoHome
Instagram

2017-03-02 #news #workshop #film #analogue #color-negative #street-photography #hk #2017 #f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