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相集:Revolog Kolor 的彩虹迷濛時光

Revolog 系列的特效菲林一向玩味十足,不同的菲林會為每張照片添上不同的特效,從螢火蟲光點、泡泡、閃電等圖案,應有盡有。我曾經以為這樣的菲林回到照片效果造成很大限制,讓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很相似,但現在發現這樣的看法完全錯了!因為每卷菲林都是人手加工,令每一張菲林也能拍攝出不同色調的獨特效果,而不同的曝光量會令每張照片效果都不同。來看看 Lomography 社群會員 lafilledeer 有如魔術師般捕捉彩虹一般,用 Revolog Kolor 菲林拍下的夢幻照片吧!

使用 Revolog Kolor 拍攝時,不同的曝光量會大大影響照片的效果,例如曝光不足會使彩虹效果更強烈。所以 Revolog Kolor 這卷菲林玩法實在非常多,既可以拍下色彩超鮮艷的七彩照片,亦可以拍下如這相集的夢幻迷濛照。

Credits: lafilledeer

Revolog 的的每張菲林都以人手製造,效果特別,絕對獨一無二。這些菲林效果獨特,而且數量不多。Lomography 為你不定時搜尋,讓喜歡新鮮和愛挑戰的你能體驗 Revolog 菲林 的與別不同,欲購從速!

written by karenatsoi on 2015-08-25 in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