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秘技讓你拍出好的 LomoKino 電影

我只用了 LomoKino 幾次,但卻深深的愛上它了。對於其他 Lomography 相機(例如 LC-A+),我只是個用家,但對於 LomoKino,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忠實粉絲了!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的下一部 LomoKino 電影了。這裡和大家分享我拍攝第一部 LomoKino 影片的小小心得,你們也快來嘗試吧!

1. Space – 帶着你的 LomoKino 奔跑吧!如果它讓你有跳躍的衝動,跳吧!

2. 燈光和藍天 – 越多越好; LomoKino 的超廣角鏡頭,讓這個世界看起來更加完美。

3. 小孩 – LomoKino 最好的主角;即使不是你家小孩,也會在你的鏡頭前 “演起來了!”

4. 速度 – 小孩就像一隻蟲一樣,喜歡爬上趴下的,永遠停不下來,所以你的軸杆必須轉動得更快,讓畫面更連續。

5. 微笑 – LomKino 讓大家都快樂,所以記得捕捉每個笑容,會讓你的 LomoKino 影片看起來更陽光哦!

6. 靠近 – 靠近和遠離,這對比非常有趣!

7. 喘口氣 – 每隔一段時間就停止轉動軸杆;微笑、想像和組織你的影片畫面。要不然,在你不知覺的情況下,底片就用光了。

8. 製作 – 新增、編輯、塗鴉、繪製、拼貼… 享受編輯吧!

9. 分享 – 記得讓所有主角有機會在你輝煌的定格影片中看到自己。

10. 準備多些底片 – LomoKino 電影拍攝絕對會讓你上癮,多買幾卷底片,盡情的拍攝吧!

把 analogue 態度帶回 21 世紀的電影, LomoKino 是 用 35mm 底片,拍攝出獨特、創意電影的最佳 Lomography 相機。快到 Microsite, 一探究竟;或是觀看這段 影片 ,今天就開始 analogue 電影旅程!

written by lindascott on 2011-11-07 in #people #lifestyle #launch #lomo #lomography #analogue-lifestyle #lomokino #lomography-movie-camera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