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Kino】Andam Film 捕捉愛情的原始

婚禮攝影師 Andam Film ( @andam.film ) 使用 Lomokino(一款 35mm 便攜式復古電影菲林相機)拍攝了一部菲林電影,透過影片捕捉了愛人間純粹的愛。


© 안담필름 , 로모키노

你好,請介紹一下你自己以及你是如何開始攝影的。

大家好,我是 Andami,Andam Film 的編劇,主要從事拍婚紗照。我從小就喜歡攝影,尤其是拍菲林。我現在 30 多歲了,但我在中學時已經開始用 Minolta 的菲林相機拍了很多照片。直到 2019 年,我經歷了一段困難的時期,需要找個地方來分散注意力,當時的我拿著眼前的相機,就這樣開始了攝影。那年春天,我開始認真地為熟人們拍攝婚照,甚至創建了一個 Instagram 帳戶, 以我愛人給我的暱稱 — Andam 成立了 Andam Film。

© 안담필름 , 로모키노

你會如何形容你的攝影風格?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最難的,但我會說是「原始」。我認為我捕捉的是人們對彼此獨特和真摯的「原始時刻」。過程確實不容易,但也正因如此,兩個人的「生澀」才得以顯現出來。

拍攝 Lomokino 影片的感覺如何?

沒有什麼困難的設定。因為拍攝是在沒有任何調整下進行的,捕捉的瞬間顯得更加生動。

© 안담필름 , 로모키노

三件在捕捉情侶時重要的事?

我的心思,他們兩個的想法,還有溝通!我相信是我的心態和堅定的信念讓 Andam Film 走到了這一步,這非常重要!我認為情侶間分享和溝通彼此對自助婚禮的想法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在拍攝前多次召開長會議的原因,這讓我可以拍攝適合不同情侶的各種造型,不僅僅是相同的照片!

你認為 Lomokino 與其他攝影機有什麼區別?

最大的優點是非常簡單,設定任何東西都很容易。

© 안담필름 , 로모키노

如果你要和 Lomokino 一起拍攝另一個場景,你想捕捉什麼樣的場景?

有時我會做與婚禮完全不同的個人作品,當我這樣做時,我想用婚禮中不常見的構圖來捕捉不同概念。例如派對的概念,鏡球可以旋轉,模特兒們翩翩起舞,你可以躺在地板上或站高拍照,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會很有趣!

© 안담필름 , 로모키노

最後,你今年有什麼計畫嗎?

今年,我計劃與各種各樣的人見面,並像以前一樣繼續拍攝。我沒有宏偉的工作計劃,計劃往往很自發,所以我永遠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想法。


如果你想看到更多 Andam Film 的精美作品,請關注他們的Instagram 帳戶。你現在可以從我們的線上商店購買Lomokino

written by susanpyo on 2024-03-28 in #videos

相關產品

LomoKino

LomoKino

輕鬆在標準 35mm 菲林上製作 Stop-motion 定格動畫影片!LomoKino 35mm 電影相機的最近拍攝距離為 0.6m ,它能拍出 144 格照片及製作 5-30 秒的電影,讓你輕鬆打造充滿電影感的定格動畫短片!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