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r Triplet V 2.0/64 藝術鏡頭】 攝影師 Axel Gülcher 詮釋全新鏡頭的獨特散景魅力

Axel Gülcher是一位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攝影師,他被稱為藝術鏡頭的專家,在 過去的文章 ,他曾測試了一些鏡頭並獲得了驚人的效果。在這篇文章中,他向我們講述了他第一次使用我們全新的 Nour Triplet V 2.0/64 藝術鏡頭 在音樂之城和霓虹燈下拍攝的第一印象!

© Axel Gülcher

Hi Axel,歡迎回到我們的網上雜誌!請告訴我們你使用這枝全新鏡頭的用後感!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概念,因為它帶來到三種多功能的散景模式。

你的拍攝體驗如何?

使用下來一切感覺非常好,使用上也沒有任何問題,但手動對焦有時有點棘手。

© Axel Gülcher

你最喜歡這款鏡頭的甚麼地方?

散景控制功能如何幫助你拍攝人像攝影?

借助大光圈和散景效果,這可以輕鬆地將模特兒與背景分開並實現夢幻般的散景。

© Axel Gülcher

你主要在甚麼情況下使用這枝鏡頭?

我主要在晚上使用該鏡頭,因為我想突出散景,它確實效果很好,但由於整個星期都在下雨和雷暴,可惜我沒有機會帶這枝鏡頭去不同地方測試。

© Axel Gülcher

該鏡頭使用球面像差的負校正值和正校正值來產生這些不同的散景。 在你看來,美源自於不完美嗎?

情人眼裡出西施。 對我個人來說,不完美反而帶來更多:模糊柔和的散景以及超級清晰的焦點。 所以能在一枝鏡頭上體驗不同散景擁有所有鏡頭真是太好了!

© Axel Gülcher

你偏向喜歡哪種散景效果? Soft 、Classical 還是 Bubble 效果?

我喜歡一切的散景效果——這實際上取決於我拍攝的內容。 對我來說,Soft 柔焦效果很美,但我也喜歡 Bubble 散景效果。


感謝 Axel 和我們分享他的用後感以及迷人的人像照片!你可以在 Instagram 了解更多。

你可以在 Kickstarter 上支持我們全新的 Nour Triplet V 2.0/64 藝術鏡頭!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10-16 in #gear

Nour Triplet V 2.0/64 Bokeh Control Art Lens

傳承傑出科學家 Ibn al-Haytham 的理念,這款獨特的藝術鏡頭專為全片幅無反相機上控制球面像差而設計,讓你成為真正的光學大師。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