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和攝影師 Carla Dief 一起穿梭泰國的日和夜

攝影師 Carla Dief 一直熱愛使用我們的產品,她這次與我們分享她用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去泰國拍攝的照片,和我們表達了她對這卷彩色負片的喜愛。

© Carla Dief

Hey Carla, welcome back! 上次訪問完你至今,你近況如何呢?

距離我們上次採訪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剛結婚並去度蜜月。 現在我正在拍攝不同的攝影計劃!

這些相片是在哪裏拍攝的呢?

在泰國!是在曼谷和清邁!

為什麼選擇去泰國旅行?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那裏旅遊,於是這次我們去了泰國度蜜月!

© Carla Dief

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你在泰國去過甚麼地方嗎?

我去了兩個城市:曼谷和清邁。 我們還去了清萊,因為它靠近清邁,但我們只參觀了那裏的三座寺廟。

哪個地方最讓你難忘?

如果我可以選擇一個地方,我會選擇清邁。 這是一個一個美麗而友善的城市。

© Carla Dief

在這趟旅程你最喜歡泰國的甚麼習俗?

美麗的寺廟和名為 Chut Thai 的傳統服裝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Carla Dief

旅行時必帶的相機

我的 Minolta X-700 單反菲林相機與 Minolta Rokkor MD 50 mm 1.4 鏡頭是我最喜歡的旅遊組合! 還有我的 Canon Prima Super 105 隨拍相機。

© Carla Dief

使用 Lomography ISO 800 35mm 彩色負片 拍攝後,感覺如何呢?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它拍攝, 這卷菲林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它具有令人驚嘆的鮮豔色彩。

© Carla Dief

你最喜歡這卷菲林的甚麼地方?

我最喜歡它的特點是飽和的色彩!當然,800 ISO 可以令我自由在不同光線條件下拍攝,這點也很棒!


喜歡 Carla 的照片,可以到她的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網站 了解更多!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8-01 in #gear #videos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ISO 35mm

400 度的底片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35mm 讓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可拍出美妙的結果。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