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菲林遊走世界】 日本白川郷及五箇山白茫茫風景

來自香港的 Bernard Ang(@bang810 )以 Horizon 相機 的始祖,Horizon S3 Pro 相機所拍攝的菲林作品留住了位於日本中部的世界遺產 — 白川郷及五箇山的一片白茫茫風景。

LomoHome: @bang810
網站:https://500px.com/bang810
相機:Horizon S3 Pro
菲林:Lomography ISO800 35mm 彩色負片

白川鄉與五箇山的合掌造聚落是日本十分罕見的歷史村莊,那裡房屋的尖屋頂以茅織成。合掌造聚落位於遠離煩囂,被名古屋中部的嶮峻群山包圍。幸運地,我得以目睹每年只有數次的點燈儀式。

村莊的房屋屋頂十分陡峭(45 - 60°),而村莊之所以被稱為「合掌造聚落」,因為屋頂形狀像手掌合起來禱告,而屋頂更沒有使用任何金屬材料及螺絲興建。這個聯合國教科文世界遺產不容錯過!


你也想帶著我們與菲林遊走世界嗎?將你的遊記及不少於 10 張以菲林拍攝的照片,發送到 joyce.lau@lomography.com ,並於標題注明【與菲林遊走世界】,在 Lomogaphy 分享你的難忘旅程吧!期待你的精彩分享!

2018-08-09 #culture #places #film #japan #aroundtheworldinanalogue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ISO 35mm

400 度的底片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嗎?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800 35mm 讓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仍可拍出美妙的結果。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