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棉蘭夜生活 ( Medan , Merdeka Walk )

來到這個看似荒蕪的印尼棉蘭市,本以為也沒有甚麼的夜生活,不過看見介紹 Merdeka Walk 是在棉蘭市一個較大的夜生活場地,很多當地人也會去這裡消閒,作為遊客的我們當然也要去看一看。

夜生活,是由酒店開始…
由於是夜機關係,到了棉蘭市已經是晚上十時多了,在酒店辦理完手續,實在也沒有太多時間了!
所以,一切的夜生活也只是在酒店房內梳洗以及計劃明天的行程。

當翌日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後,也急不及待的想從地圖中找出那夜生活的集中點- Merdeka Walk 。但我們實在是沒有太多資料,正所謂「路在口邊」,於是找了會說英文的酒店職員問路,最初真是以為自己可以從酒店行步行前往。

經酒店職員指示下,發現原來到 Merdeka Walk 是要坐的士去的。
由於人在外地,不清楚的士價錢,問了職員,得悉一個合理的價錢後,就展開一次夜探棉蘭了。

大約是十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Merdeka Walk ,一下車,心想這裡怎麼也只是一個夜間市集,不如介紹說的那樣特別。不過我們也沒甚麼關係,因為我們本來也不是,「派對動物」,也沒有期望到那些夜店玩,只是有點失望是這裡只是像一個普通的市商場,加上一些露天的酒吧!我想像的夜市場倒是有點期待會像香港的廟街…

不過也沒打緊吧,不同地方也自有不同的地的特色。這個市場滿滿也是當地印尼人,熱鬧至極也是真的,不過是大家的期望與事實有點差異而矣。

最後,我們點了咖啡、印尼啤酒,以及在街邊狂吃串燒、小食、炒麵…
最滿足的原來是肚子!

如何前往:
建議在入住的酒店詢問職員價錢後乘坐的士前往(職員可代為預訂的士)

written by bigbird on 2011-10-03 in #places #location #select-type-of-location #konica-minolta-100vx #night-on-the-town #lc-a-canon-30vpro-foto-xl #agfa-vista-400-night-life-merdeka-walk

更多有趣的文章